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最值得推荐的地点

  去英国留学是非常多留学生的选择,那么英国最受欢迎的城市是伦敦,还有哪些城市是值得推荐的地点,下面小编为你们介绍这些内容。
  英国留学最值得推荐的地点
  1伦敦
  伦敦教育设施一流,是英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和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世界艺术创作、传媒文化之都,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2020年英国重新开放了PSW签,如果希望在留学期间获得实习或工作机会的同学,可以优先选择在伦敦的学校。
  伦敦推荐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艺术学院、伦敦商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等。
  2伯明翰
  伯明翰的教育自然以工科见长,而因为其较大的人口密度,因此就业前景极度被看好。伯明翰也不乏众多的艺术文化活动,每年九月都会举行艺术节。生活费在英国人口近百万的大城市中最低,地处英格兰中部,交通便利。
  伯明翰推荐大学:
  伯明翰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伯明翰大学学院等。
  3曼彻斯特
  英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与商业、金融、工业、文化中心。
  曼彻斯特推荐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索尔福德大学等。
  4爱丁堡
  处在爱丁堡的几所大学排名常年稳居在世界的前三百位,足以证明,这是一座有教育质量保障的城市。
  爱丁堡推荐大学:
  爱丁堡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等。
  5利物浦
  利物浦是英国的音乐和娱乐中心,英国著名商业中心。
  利物浦推荐大学:
  利物浦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等。
  6格拉斯哥
  格拉斯哥大学是全球最好百所大学前25,也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在英国综排中一直排名前列,同时也是罗素集团的发起者。
  格拉斯哥推荐大学:格拉斯哥大学。
  7腾比威尔士
  Tenby是威尔士南部的一个海滨小镇,是很受英国人喜爱的旅游胜地,Tenby的沙滩中穿插着岩壁,还有很多博物馆和遗迹,悠闲,但不会无聊。
  Tenby的附近有两个安静的小岛,Caldey lsland 和erine's,坐船去岛上很方便,很适合度假。
  8巴斯英格兰
  巴斯是英国西南部最漂亮的城市之一,也是英国唯一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这里处处是风景,每一个角落都风景如画,巴斯最著名的景点是罗马浴场。
  你可以参观美丽的修道院,在巴斯温泉浴场泡个温泉,在集市上享用刚出炉的美食,甚至寻找简奥斯汀的生活痕迹。
  总之一句话,就算你不在巴斯读书,也一定要来巴斯旅游。
  9巨人堤北爱尔兰
  如果你喜欢冒险,不妨到北爱的巨人堤找点儿刺激,那里有成干上万的玄武岩石柱供你攀岩探索,还有悬崖"索道"考验你的胆量,更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
  10湖区英格兰
  英格兰西北部的湖区是英国的"瑰宝",如果你想走出城市的喧器,来湖区吧!
  整个湖区是一个巨大的国家公园,里面有绵延的山峰,巨大的湖泊,古朴的村镇,美丽的海岸线,在湖区一定能拍出刷爆朋友圈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