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加坡留学最佳年龄是多少 有限制吗

  去新加坡留学是没有年龄的限制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新加坡留学最佳年龄是多少,有限制吗。
  新加坡留学年龄限制
  1、新加坡幼儿园通常为3至6周岁的儿童提供三年学前课程,分别是3岁小孩子就读的托儿所(Nursery I),4岁小孩子就读的启蒙班一年级(Nursery II)和5、6岁小孩子就读的启蒙班二年级(K1,K2)。
  2、新加坡不推荐国际学生入学年龄比同班学生大2岁。这就决定了相应的年龄应该报考相应的级别。新加坡的小一入学的年龄是7岁,小二是8岁,依次类推。一般来说,满7周岁的中国学生,可以不需要考试而直接进入新加坡政府小学一年级。而最大年龄限制是14周岁。
  3、申请新加坡中学就读的学生年龄限制最小是在12周岁,而最大是16岁。
  4、新加坡的初级学院申请唯一途径是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一般来说,申请新加坡O水准课程的学生年龄要求在16~25周岁之间。而进入政府大学的有效申请途径是参加剑桥A水准考试,新加坡a水准年龄17周岁-25周岁,高中在读或毕业。通常国内a水准学校招收的是高二毕业的学生,并要求参加相关的入学考试。
  5、虽然院校对于申请人的年龄没有要求,可如果申请人的年龄越大,在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的时候难度也就越大。正常情况下,高中毕业的学生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一般适宜年龄在30岁以下,如本科毕业的学生申请,攻读硕士课程年龄可相应的放宽至40岁。
  新加坡留学年龄有限制吗?
  新加坡留学没有年龄限制。无论是新加坡公立大学还是新加坡私立大学,都对留学生的年龄不做要求,只要符合入学要求即可。虽然新加坡高校不对留学生的年龄做出任何限制,但是在申请留学的时候,申请人的年龄越大,其获得留学签证的难度也就越高。
  新加坡留学申请入学条件一、 中小学:AEIS考试
  要想在中小学阶段进入新加坡学习,需要通过新加坡AEIS的统一规范考试,通过该项考试的学生可获得新加坡中小学的入学资格。二、 初级学院:在校成绩、O水准考试
  申请新加坡初级学院的学生,必须年满16周岁及以上,在国内读完高一或高二的课程后提交在校成绩证明(平均分80左右),通过O水平考试后可获得入学资格。三、 公立大学本科:A水准考试
  新加坡公立大学是不认国内的高考成绩的,要想在本科阶段进入到新加坡公立大学学习,必须通过新加坡A水准考试,成绩合格后可获得新加坡公立大学的入学资格。四、 私立大学本科:在校成绩、雅思
  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必须要有高二及以上学历,并提供相应的在校证明和学习成绩,同时,本科阶段的留学生还有相应的英语成绩要求,或是雅思6.0及以上,或是在校内修读英语课程后获得免除雅思要求的机会。五、 硕士研究生阶段:在校成绩、雅思
  无论是公立大学还是私立大学,在硕士研究生阶段都要求雅思6.5左右(以官网公布数据为准),其中申请公立大学的硕士必须要提供国内211或985院校的在校成绩,成绩平均分80以上的可获得申请资格。而私立大学的硕士申请条件则相对宽松一些,申请时只需提交大学本科毕业证书,且成绩平均分达到75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