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杜伦大学的优势学科及本科申请条件

   2022年QS排名:英国#13,世界#82
  杜伦大学位于英国杜伦市,成立于1832年,是英格兰地区古老的英国大学之一。
  杜伦大学优势学科
  地理学(英国#5)
  物理学(英国#8)
  法律(英国#8)
  政治学(英国#10)
  杜伦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杜伦大学本科每门课程的入学要求都有所不同,针对不同国家的教育特点,所接受的资格也有所不同;对于不符合直接入学要求的学生而言,通常也可以先完成预科课程,达到要求的成绩之后便可以在杜伦大学升读相应的学位课程。
  1)杜伦大学接受A-level、国际文凭等资格的直接申请,通常A-level要求为A*A*A-ABB。
  2)通过相关学科认可的中国大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头一年,且均分达到85%及以上可以直接申请杜伦大学本科。
  3)不符合直接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先完成预科课程,预科课程要求取得完成11或12年级课程取得高中毕业证书且均分达到80%-85%及以上。
  4)语言要求:申请杜伦大学本科课程需雅思达到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预科课程要求雅思达到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