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阿斯顿大学Geoff Parkes教授一行到访我院

 英国阿斯顿大学Geoff Parkes教授和Geoff Heron副教授在上海大学嘉定校区第二教学楼501教室为上海大学ACCA项目的学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此次讲座全程使用英文演讲,对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国际学术交流机会。
讲座开始,Geoff Heron副教授先向到场学生分发了调查问卷,了解一下同学们对于留学的了解程度、重点关注的一些问题,以及学制和课时方面的偏好。
随后Geoff Parkes教授向大家介绍了阿斯顿大学一些基本情况,针对与会同学的就读专业等情况,Geoff教授对学校的具体开设课程、留学项目以及费用等作出了说明。
随后他还介绍了阿斯顿商学院的校园生活、毕业生评价等,并重点介绍了专业设置。 Geoff Parkes教授生动细致的表述加上丰富的展示内容使在场的同学均对阿斯顿大学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接着,Geoff Heron副教授还介绍了ACCA项目的前景以及优势,表示ACCA是一门非常有发展的专业,且ACCA毕业的学生就业情况非常好。
在互动环节, Geoff教授与与会同学们进行交流答疑,同学们也对留学阿斯顿大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争相与教授交流,听取建议,不少学生甚至将阿斯顿大学列为留学的首选目标。同学们情绪高涨,均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教授们进行沟通,现场一片讨论之声,教授们更是悉心作答。
最后,Geoff Parkes教授和Geoff Heron副教授对同学们的热情和进取意志给予高度认可,并真诚地表达了对同学们选择阿斯顿大学进行深造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