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新西兰梅西大学拉斯沃德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 会计系主任法齐Ÿ拉斯沃德教授一行访问我院ACCA项目。继续教育学院王惠珏副院长、孙华明主任、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蔡志强和王伟等一起在文达楼209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沟通。 
       王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ACCA项目的发展运营情况,并希望未来能有学生选择到梅西大学深造。拉斯沃德教授也介绍了梅西大学的基本情况,其商学院通过了AACSB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协会的认证,是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教学质量优异,是学生留学新西兰的理想选择。随后,拉斯沃德教授详细了解了我院ACCA项目学生的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并就对接梅西大学会计学和商学的相关专业做了一些解释。双方还就预科学生、入学语言要求、语言课程教授、学生留学后的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学生住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均期望早日签署框架协议,尽快实现具体项目的合作。
       会后,拉斯沃德教授一行参观了上海大学嘉定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