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一行访问我院

        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招生主任克里斯Ÿ沃茨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嘉定分部主任孙华明、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蔡志强和项目主任王伟等一起接见了来宾。双方就合作专业等细节问题等进行了进一步洽谈。
       孙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嘉宾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历史和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我院ACCA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随着项目学生量的增多,希望学生能够选择去利兹贝克特大学深造。随后,招生主任克里斯Ÿ沃茨介绍了利兹贝克特大学的基本情况,此次前来拜访就是想能够达成一致的合作意见,吸引学生前往利兹贝克特大学留学深造。商法学院约翰Ÿ舒特教授就商法学院的一些专业设置做了简要介绍,并详细了解了我院ACCA项目学生的课程设置。利兹贝克特大学中国首席代表刘兴飞先生则介绍了利兹贝克特大学的一些最新发展情况。双方就对接专业、对接条件、硕士深造、语言要求、语言课程和奖学金等细节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商谈和交流,并表示将尽快确定一些细节问题。
        会谈后,克里斯Ÿ沃茨一行参观了上海大学嘉定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