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诺森比亚大学副校长乔恩•瑞斯特一行访问我院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副校长乔恩·瑞斯特一行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惠珏副院长、孙华明主任与ACCA项目主任蔡志强、王伟等一起会见了来宾,并就双方合作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王惠珏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ACCA项目目前的办学情况:ACCA项目经过四年的发展,现在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在学生后续发展上,学院非常希望也非常看重与诺森比亚大学的合作,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学生选择赴诺森比亚大学深造。随后,瑞斯特副校长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商学院。他指出,诺森比亚大学商学院通过了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的认证,是英国商学院Top20之一;诺森比亚大学留学生人数占到在校人数的10%,但国际学生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在这里读书会有非常不一样的体验;诺森比亚大学也会看重与我院的关系,希望更多ACCA项目的学生选择到诺森比亚大学深造。     会谈之后,乔恩·瑞斯特教授来到嘉定校区二教305室,为我院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关系营销学”的讲座。瑞斯特教授从什么是“关系营销学”开始,阐述了关系营销学的定义、内涵和外延。他指出,关系营销是把营销活动看成是一个企业与消费者、供应商、分销商、竞争者、政府机构及其他公众发生互动作用的过程,其核心是建立和发展与这些公众的良好关系。他还特意把英语中的“relationship”和中文中的“关系”进行比较,启发同学们去进行区分和思考,找出中英语言语境中的不同之处。同学们反应热烈,并积极与瑞斯特教授交流。
       最后,瑞斯特副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留学生的基本情况。诺森比亚大学中国代表处Andrew总监和Simon经理分别进行了补充,Simon还结合自身留学体验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留学英国的情况。
     此次诺森比亚大学来访,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ACCA项目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