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德比大学

【学校历史】
德比大学始创于1851年,德比大学于1992年正式更名为大学,属新一类的综合性大学。

【主要奖项】
赢得2011年TIMES评选泰晤士高等教育两项大奖,即卓越雇主和当地特别贡献奖;
BTEC年度奖--商业与管理、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环境管理、生物、生态学;
学校管理和教学质量全英前十(TIMES高等教育评奖);
2009年荣获全英最安全大学;
全英第二安全城市。

【学校排名】
2016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50名;
2016年卫报英国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17名;
2016年卫报英国商业与管理专业排名51名;
德比大学的学生就业率,授课质量和教学设备排名英国前三。

【学校规模】
目前将近2万5千名在校生,分别来自英国本土和海外国家。学校目前有1000名国际学生在本校学习,还有很多学生分别在亚洲、非洲、斯堪的纳维亚以及欧洲通过远程学习德比大学的课程,这表明德比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名副其实国际化大学。

【城市简介】
学校坐落在德比市,该市拥有优秀的学校教育,除了一系列极佳的娱乐场所和商场外,这个城市也拥有供人们放松休闲的各种公园和绿地,实现了良性平衡。在德比市中心地区,优越的交通运输服务使之与英国其他主要城市以及国外相连。英格兰东中部机场(East Midlands Airport,EMA)是距离德比最近的机场,伯明翰国际机场是仅次于东中部机场的另一个极为便利的机场,乘火车,从伦敦到德比约需2小时。此外,在希思罗国际机场与东中部机场之间直达的Flightlink公共汽车,每天约有6班。

【学校校区】
学校在德比郡拥有3个主校区:其中2个在德比市,另外1个德比大学的分院位于伯克斯顿。伯克斯顿校区是德比大学最有名气的校区,是一个美丽的温泉镇,位于有着悠久历史的皮克国家公园的中心,是欧洲人气旺盛的度假胜地。

【学术优势】
德比大学校园内开设了230多种本科学位课程,和50多种讲授式研究生学位课程。学校的师资队伍由终生教师和工商界的专业人士组成。学生的就业率相当高。在英国政府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对学校的评估中,大部分课程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学校的专业强项有商务、计算机、法学、教育学、卫生、社会科学、艺术、设计、技术、酒店管理、旅游业、旅游胜地与运动管理。学校所授予的学位非常灵活,学生能够将不同的主修/辅修课程结合起来学习。

【住宿】
学校提供2600多间学生公寓,大多数公寓为每人一个房间,4-6人合住一个大公寓间,共享厨房,卫生间和淋浴间。另外,每个房间都安装电话,有线电视和Internet。学校保证第一年的住宿。

【特色学制】
学生通过ACCA前9门课程国际考试,可以直接申请德比大学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国际商务与金融专业一年制硕士。即3+1硕士直通模式。该模式为上海大学ACCA的学生节省了一年的学习时间和至少25W的留学成本,在硕士学习阶段还可以继续学习ACCA P阶段的课程,学生获得硕士学位的同时有机会考完ACCA14门科目,成为ACCA准会员。